璃子茶_

“浪漫与优雅永不过时。”

是娱乐摸鱼人, 不要拿我的画喂ai
疑问看置顶✨ 不接急稿

一个置顶><

=Lisith,叫我璃子就好!


👉🏻👉🏻关于转载使用问题:

不是稿图做头像/壁纸之类随意,其他需要经过同意才可以,做无料商用之类的禁止(如果有能力的可以直接找我约图使用,完全没问题)

关于抱图留名之类的不介意,但是更希望说的同时能夸夸我滴画(你)


👉🏻关于约稿:

请带价私信!请先提前告诉预算和需求(预算需要过百才可以约)

Lof 经常吞消息如果预算够可以直接戳2201055770




目前主要混明日方舟和光遇

主要画点半身或者插画

光遇目前嗑得比较杂,但是目前只有动力产白菇粮(还有可能产点美女cp)产的固定,吃的随意

目标是画出心中的白菇w




目前创作的partner是星恢老师@唢鸑✨ 

(没想到吧大家喜欢的老师是我的固玩and西皮!x)

人傻还超级忙,但是很好勾搭!有空欢迎来找我玩!

评论(5)

热度(9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